不支持Flash

实德两将转会去处不合心意 坦言自己选择毫无主动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王圣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实德“嫁”到了武汉,这让他感到非常意外。不过,王圣平静地接受了现实,“在转会问题上,球员做不了主,俱乐部让去哪里只能去哪里了。”  

  王圣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他的女儿刚满周岁,他不愿意离开家。即便是被实德俱乐部挂了牌,王圣依然表示“非常渴望留在大连踢球”。而在选择新球队的时候,王圣并不是很在意对方的实力是强还是弱,他希望能去一支可以一直踢到退役的球队,“只要球队环境稳定,所在城市环境合心意就可以,因为我要带着妻女一起过去”。绿城恰好符合这些条件,林乐丰总经理对王圣非常欣赏,杭州这座城市又很漂亮。直到被实德卖给武汉,王圣仍然表示,“我自己联系的球队只有绿城。”  

  事与愿违,他被实德卖到了武汉。“俱乐部想要多盈利,谁给的钱多就卖给谁,这也很正常”,王圣有些无奈。武汉的做法也让王圣有些不满。“上榜之前,武汉队一名助理教练给我打过电话,问我愿不愿意过去。当时我的回答是,还不知道能不能上榜。等挂牌名单公布后,对方又打来电话,我只是表示自己还要再看看,选择一下。从那儿以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武汉方面再没有和我联系过,直至前两天实德俱乐部通知我,‘你要去武汉踢球了’,这确实让我有措手不及的感觉。”  

  “我对武汉一点了解也没有。武汉这座城市怎么样,基地在哪里,我都不知道”,王圣表示甚至不知道武汉队现在的主教练是谁,“整个球队当中,除了当年的国家队队友郑斌外,一个都不熟悉。在这种情况下,让我带着家人一起去武汉,确实让我感到迷茫。按照惯例,对方俱乐部通常会先与球员沟通,谈好个人待遇,然后再找实德谈转会价格。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已经是武汉的人了。”  

  不过,木已成舟,王圣也没有别的办法。“如果有两家俱乐部出了同样的价钱,实德这边可能会征求一下球员个人的意见。但现在的情况是,实德的要价超出了绿城的预算,那我也只能去武汉了。”但他表示,会与武汉俱乐部好好谈一谈,争取得到一份令人满意的工作合同。  

  与之相比,刘宇要好一点。冠城解散时,黎兵就向他发出过邀请,但由于实德要留人,他不得不到大连踢球。成都谢菲联冲超之后再次找到了刘宇,上赛季结束后,刘宇主动提出转会,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回四川踢球。但同样因为价格问题,刘宇也没能如愿。“没回到四川很遗憾,但建业队有贾(秀全)导在,他对我很熟悉。”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