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卖出王圣签下首名外援 拉德科旧将免试训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就在卖出王圣那一天,实德俱乐部签下了今年第一位新外援———来自保加利亚中央陆军队的前锋乔里奇·奇里科夫,他曾在实德现任主帅拉德科麾下效过力。 

  奇里科夫是李明和柳忠长到保加利亚考察期间选中的,此人今年30岁,身高1.90米,在保加利亚列夫斯基队曾与潘塔组成一高一快的攻防组合,2002/2003赛季是其球员生涯的一个巅峰,在21场比赛中,他攻入了22球,那个赛季,拉德科是列夫斯基队的助理教练。由于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奇里科夫入选了保加利亚国家队,他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时,换下的就是扬戈维奇。迄今为止,乔里奇已为国家队出场12次,打进四球。

  2005年,乔里奇去了葡萄牙民族竞技队,但表现不佳。一年后,他回到保加利亚为中央陆军队效力。由于在队中很难打上比赛,他很乐于接受实德俱乐部的邀请。只是,此前的价格谈判进展得非常艰难,直到上周,双方俱乐部才达成一致,奇里科夫也是近年来实德队唯一不需要试训就直接加盟的外援。 

  正在实德队中接受试训的卡拉兹诺夫则是大器晚成,2005年加盟索菲亚火车头队之前,他一直在低级别联赛中效力。但在火车头队,他很快就成为了绝对主力。来实德试训之前,15场联赛他场场不落。签下奇里科夫和邀请卡拉兹诺夫来试训之前,实德俱乐部都曾找过扬戈维奇和潘塔,请他们介绍情况。对于这两名队友,扬戈维奇和潘塔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按计划,20日还应有一名塞尔维亚左前卫前来实德试训,但由于家中有事,行程被推迟了。该外援与拉德科也有几分渊源,他曾效力于红星,那正是拉德科成名的地方。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