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王圣之后再签一铁卫 几被废之人变身1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武汉俱乐部传出消息,武汉俱乐部和上海申花方面已经就李毅男的转会达成一致。尽管还没有最终签约,但李毅男已经归属汉军。这样新赛季汉军内援的引进基本结束。

  对于李毅男,武汉方面是志在必得。在经过这几天的训练后,教练组对他的评价还不错,认为符合汉军本赛季的引援标准。在最近一段时间,武汉俱乐部也一直在和申花方面进行沟通,希望能将转会费再压一压。据了解,俱乐部已经就个人待遇和李毅男达成一致,可以说最终签约的最后障碍也已经解除。据了解,最终李毅男的转会费可能在100万元左右。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转会费上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最近两天就将签约。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李毅男也显得很高兴:“这几天跟着武汉队训练,感觉气氛不错,我想新赛季在这里应该有不错的发挥。我现在一门心思就想着过体侧。”由于前段时间训练不是太系统,YOYO体侧对李毅男来说确实是一大考验。

  在将李毅男成功收入帐中后,汉军本赛季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基本结束。主教练陈方平明确表示,在引进李毅男之后,武汉队本赛季的内援引进已经完成。有意思的是,内援竟然全是后卫,其中60万引进李鲲,380万引进了王圣和朱晓刚,加上李毅男,这也基本上构成了汉军新赛季的后防线。

  实际上,汉军本赛季整体的引援思路就是加强中后场,除了内援全部是后卫外,还买入了一名外援后腰和后卫。不过在后防线得到加强的同时,让人担忧的前锋线。目前只搞定了一名外援,中锋还是个未知数。而国内前锋王小诗和谭斯都已经转会,新赛季汉军的锋线实力令人担忧。(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