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体侧抽得上上签 陈方平担忧两人实德小将未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6: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海口报道)今日,武汉队将在海口金鑫基地参加中国足协新赛季YOYO体测。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抽签会议,武汉队抽得上上签。

  总共11支中超和中甲球队参加今天在金鑫基地的测试,武汉队倒数第三个出场,时间为下午4时。主教练陈方平表示:“这个时间与我们平常训练的时间比较吻合,有利于队员们正常发挥水平。”武汉队一线队共有21人参测,其中包括新转入的内援李鲲和李毅男,而前日刚刚报到的实德小将朱晓刚因为只是前来接受考察,且脚踝有点小伤,球队没有为其报名参加测试。

  今年武汉队从开始集中到开赴海南,都没有进行太多针对YOYO的训练,但陈方平对测试依然很乐观,“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只是稍微有点担心蔡曦和胡卓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