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圣:转投武汉让我十分惊讶 想在绿城结束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30  新商报

  

王圣:转投武汉让我十分惊讶想在绿城结束职业生涯

  王圣对自己的转会不满意。

  新商报特派记者周吉来蒲江报道被转卖到武汉,王圣得知消息的第一反应便是惊讶,随后便是希望事情还能出现转机。“通知我的时候,我确实是没想到,因为武汉队前后一共只和我联系了两次,一次还在挂牌之前。我对武汉队几乎一无所知……看看这事还能不能有转机吧。”王圣说道。

  这是王圣第一次面对转会问题。他坦言,自己对转会方面的规定并不太理解,如同对武汉队的陌生。“在我上榜之前,他们的助理教练找过我一次,我说得看看自己最终是不是被挂牌了。刚上榜之后,他们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因为我对武汉队并不了解,他们并不是我的首选,所以我说想自己先联系一下。他们前后就给我打了这两遍电话,后来再也没有联系过我。”王圣说,所以当昨天中午领队柳忠长通知他被转会到武汉队时,王圣一点都没有思想准备。“我现在连武汉队的教练、球员是谁都不清楚,只是在国家队时知道他们队的郑斌,因为当时是国家队队友。”

  对于王圣而言,最想去的球队还是浙江绿城,他甚至此前已经和绿城俱乐部谈妥了一切个人待遇问题。“因为我转会之后是想在这支球队踢到退役的,所以无论是球队的整体情况还是所在城市的情况都很重要。”王圣说,“我是不可能就自己转过去的,我得带上孩子和家庭。”显然,无论是绿城俱乐部还是杭州的生活条件在王圣心里都远好过武汉队和武汉市。在绿城队,有不少大连籍球员,还有对他知根知底的老总林乐丰,但对武汉队他几乎一无所知;同时,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也胜过火炉武汉。因此,在得知被转到武汉队之后,王圣表示希望此事还会有转机的同时,打算暂时先将家小留在大连,待自己先和武汉队就个人待遇等问题谈过之后再做安排。

  “如果是两家俱乐部开价一样的话,球员应该有自己的选择权的,当然如果只有一家要你,那也没得选择了,为了踢球只好过去。”王圣说,“但是正常的话,应该是俱乐部先和球员谈好个人问题,双方俱乐部之间再谈判。”由此可见,王圣对于目前足协制定的转会制度颇有些微词———球员所能获得的自主空间实在是太小了。比如如今他要面对的武汉队,和他什么都没谈,也不管他本人是否愿意,便把他买走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