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圣高价投鄂另有附加条件 武汉队员:买他来干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80万,在武汉俱乐部向实德队支付的这笔转会费中,不过这笔转会并不只包括王圣一人,还有一名大连实德球员朱晓刚。“朱晓刚是谁呀?买他干吗?”今天训练后,在得知这笔转会牵扯到两名球员时,一名武汉队球员有些诧异。

  根据大连方面提供的资料,朱晓刚是1987年10月6日出生,司职后卫。在升入实德一队后,在联赛中没有出场纪录,即使是18人名单都很少进。因此即使是大连当地的记者,对这名球员也十分陌生。一位大连实德的教练向记者介绍,朱晓刚是他们大连俱乐部自己培养的球员,上赛季结束后被挂牌。他主要特点是防守比较稳健,头球不错。据了解,在双方的谈判中,实德方面提出捆绑这两名球员,最终汉军为了引进王圣,不得不答应。

  在此之前,汉军也曾做过这样的生意。2005年引进郑斌时,和他捆绑的是张辛昕,两人一共花费了420万。同时引进的周熠和邓卓翔也是捆绑,大概花掉了70多万。不过朱晓刚太过年轻,而且没有出战中超的纪录,这笔转会多少有些冒险。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一位俱乐部官员认为,今年上榜了那么多年轻球员,像任永顺、李壮飞都是有国字号经历的。现在却又引进一个毫无名气的小孩,这一进一出损失不仅仅是钱,更是人才。(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