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图拔:买强援是正确决定 错过威峰组合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1:48  新浪体育
专访图拔:买强援是正确决定错过威峰组合留遗憾

图拔继续选择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15时左右,经过了长途飞行的图拔辗转北京返回了济南,明天他就要和俱乐部常务副总一起赶赴海南带队训练。在机场,图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访问。

    图拔拒绝塞黑帅位回济南 后防外援遭弃新人得重用

  新浪体育:去年11月15日你从北京回到塞尔维亚,近两个月的假期你感觉如何如何?

  图拔:和家人在一起过得很愉快,度过了两个节日,元旦和东正教的圣诞节。现在回来意味着假期结束全力以赴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新浪体育:新一年联赛困难,国足国奥都会影响到球队备战,你有准备吗?

  图拔:这在中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方面我已经更有经验了,我们的队伍早已经开始训练了。我想我和球队会找到最佳备战策略。

  新浪体育:足协初步决定国奥队员不参加比赛时,球队可以多上一名外援,您怎么看这个政策?

  图拔:我想和俱乐部商量之后我们会利用好这个政策,我们还有时间, 毕竟到联赛开始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准备。

  新浪体育:引进吴昊是您的意思还是俱乐部的决定?

  图拔:是我们共同的决定,我对他的印象不错,他是名有实力的球员,希望这是正确的决定。

  新浪体育:威峰组合没能引进成功有没有遗憾?

  图拔:是的有遗憾。

  新浪体育:鲁能接下来还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吗,特别是中前场的位置上?

  图拔:各条线上我们都还要看看,看是否有我们需要的球员,合适的话我会建议俱乐部去洽谈。

  新浪体育:您在休假期间有没有考察新的外援?

  图拔:当然有过,但具体情况还不能透露。

  新浪体育:日夫科维奇随你回来了,但尼古拉没有一起回到中国,他是不是不会续约了?

  图拔:他的合同已经结束了。我也讲了,我们还有三个月的准备时间,一切的事情还有时间。

  新浪体育:您当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的事属实吗?

  图拔:是的,而且我是唯一的人选,但我毕竟在山东已经四年了,各方面都很适应,合作也很愉快,所以我就没有犹豫,毅然决定回到山东继续工作。我喜欢在山东鲁能的工作。(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