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拒绝塞黑帅位回济南 后防外援遭弃新人终获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北京时间下午14点50分左右,结束假期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从北京转机回到俱乐部所在地济南,结束了他接近两个月的假期,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泰山队的冬训工作中来。

  今天济南从早上开始就一直被笼罩在阴霾的雾气中,而且气温很低,接到图拔返济的消息,记者立刻赶到了机场,尽管天气还很寒冷,但是等候在机场的媒体和热心的球迷仍旧不在少数,大家都在期盼着主教练图拔的归来。2点30分,图拔乘坐的飞机准时到达济南遥墙机场,刚下飞机的他看到来机场迎接他的球迷和媒体立刻显得很惊讶,一身休闲打扮的图拔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是笑容满面,看得出悠长的假期确实让这位塞尔维亚名帅红光满面,意气风发。

  鲁能泰山队已经于5号启程飞往海南参加冬训了,本来按照计划,图拔在结束假期后应该于一月九号直接飞往海南和球队会面,但是这次图拔却选择了先回俱乐部报到,对此图拔解释道:“我在国内接到消息我们俱乐部的领导层作了一些调整,新上任的俱乐部副总同时也是我们球队的领队,我这次回来主要是先跟他们见见面,听听领导们对下一步球队的要求等等。”

  联赛后队员们放假归队训练以来,泰山队主教练图拔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训练,那是因为俱乐部处于对外籍教练的考虑,准许其在家乡过完圣诞节和塞黑传统节日之后再回归球队,谈起这一点,图拔也是很感动,他说:“我在家乡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假期,现在我应该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步球队的工作中了。”

  看到图拔再一次回到济南,前一阵子网上风传的图拔是否要留在塞黑当主教练的疑惑终于真相大白了,当记者想更进一步确定一下的时候,图拔笑着对记者解释道:“直到现在,我仍然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的唯一人选,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决定留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继续执教,因为在鲁能工作的这几年我非常的开心,我会继续和我的球队在一起,为了08赛季做出自己的努力。”

  谈起新赛季的备战目标,图拔先是耸耸肩,接着略显无奈的笑着说:“你们也知道,现在我们球队又是人员不整的时候,今年有北京奥运会,还有世界杯预选赛,我们队中被国家队征调的球员又很多。我都已经习惯了这种队员寥寥无几的训练状况。”

  图拔在回国休假期间,国内足坛也并不平静,转会市场烽烟弥漫,但是各个俱乐部的引援形势都不明朗,当记者向图拔询问泰山队今年外援的引入情况时,图拔表示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出于职业习惯,他还是在塞尔维亚细心观察了一些塞黑队员,但他表示一切还是要听从俱乐部的具体安排。对于俱乐部新签署的后防小将吴昊,图拔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俱乐部在第一时间通知了他,他称会在日后好好观察这名队员。据悉,另一名后防中坚尼古拉的地位已岌岌可危,鲁能俱乐部很可能不与他续约。面对俱乐部目前的“人荒”问题,图拔自然考虑到了足协今年推出的引援新政策:被国家队征调大部分队员的俱乐部可以允许引进四名外援,对此,图拔说会慎重考虑足协的这种“人道规定”,来解决目前的困难。

  据了解,图拔将于晚些时候离开济南,飞往海南和球队回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