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勾勒新赛季实德阵容 八冠王首出外援三叉戟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8:29  半岛晨报

  新外援还没有到位,国字号球员都在集训,拉德科所能做的,只是强化现有球员的体能和技术意识。要想在2008赛季来临之前打造出一支非常有实力的新球队,存在着很大的困难,拉德科最需要的就是时间。不过,他从来都不担心人员问题,李明也表示,新赛季实德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足够的配置,整体实力肯定要比去年更强。

  在谈到人员问题时,李明向记者勾画了一个大概的轮廓。“前面是两个外援前锋,后腰位置上有胡兆军、张亚林,还可能引进一名新外援,朱挺和赵旭日打两个边路,这样的配置绝对够用。”将3名新外援都集中到中前场,这与拉德科的思路不谋而合,也确实可以大大提高实德队的攻击力。但让人担心的是,今年俱乐部将季铭义、王圣、翟彦鹏、刘宇等4名后卫线上的主力或主力替补挂了牌,在防守上可能会有所削弱。对此,李明倒并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中后卫有张耀坤、冯潇霆,左边有杜龙泉、阎世鹏,右边有孙峰,而且我们也考虑引进一名外援后卫,这些人打中超,绝对没有问题。”至于在7月份国奥集训期间实德将如何应对,李明的回答是,“放心,一共就耽误5轮联赛,而且,那时候我们还可以上4个外援。”

  看起来,实德俱乐部对于新赛季确实很有信心,很有把握。不过,他们到底能不能取得成功,最关键还要看新外援的质量。如果新外援个个都能达到拉德科的标准,像扬戈维奇或潘塔一样生猛,实德队就算换掉了半个主力阵容,也会只强不弱。但如果外援能力有限,新赛季中他们就会有麻烦。A26d  晨报蒲江1月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