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助手深夜抵达大连 实德教练班子齐整只待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队入川的队伍中,一个身材高大、长相英俊的塞尔维亚人格外引人关注,他就是拉德科的助手斯帕西奇,一路上他和主教练拉德科有说有笑,看来他们两人的合作会很愉快的。

  据实德俱乐部方面介绍,拉德科在上任的时候就向大连实德俱乐部推荐了这名助理教练,在昨天深夜,这名助理教练才抵达大连,这样他就赶上了和大连实德一起去蒲江的航班。据介绍,这名助手基本上不懂英语,所以记者在没有塞语翻译的情况下,基本上无法和他沟通。

  这名外教大约有四十多岁,身高一米九二,长相比较英俊,是球队中身高、长相都比较出众的一位。据实德方面介绍,这名外教也是球员出身,但是在没有塞语翻译的情况下,现在他的个人情况实德工作人员也不是很清楚。

  一路上,斯帕西奇一直和拉德科在一起,两个人有说有笑,相处得十分愉快,相信他们在这个赛季里会合作得很愉快。由于斯帕西奇已经到位,大连实德队的教练班子已经齐整了:主教练是拉德科,领队是柳忠长兼中方助理教练,外籍助理教练是斯帕西奇,体能教练是托马斯,守门员教练是韩文海。

  在助理教练到位的同时,实德俱乐部也敲定了现在急需的塞语翻译,这名新翻译将在蒲江等候大连实德队的到来。到目前为止,现在大连实德队唯一没有敲定就是外援,而这个问题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