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初步敲定引援位置 李明拒谈新外援来路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2:44  半岛晨报

  拉德科最关心的是,能够引进优秀的外援前锋,而在其他位置上,他的需求并不是那么急迫。在这一问题上,实德俱乐部倒是考虑得非常全面,总经理李明表示,可能会引进两名前锋,一名后腰和一名后卫。如此,实德队三条线人员配置就很齐备了。“我敢保证,今年球队整体实力肯定要比去年强。”

  李明是在5日中午赶到蒲江的,刚到基地,他就与拉德科就外援问题交换了意见。目前,实德俱乐部已经联系好了三四名外援,10日至15日,他们就将陆续参加试训。李明表示,这些外援全部都是欧洲或南美俱乐部一线队主力,能力和状态都非常值得期待。虽然他表示,还要通过试训看看,新外援是否适应实德队,俱乐部也要充分听取主教练的意见,但在联系外援的过程中,他们的目的性非常强,完全做到了有的放矢。“去年那种外援一拨接着一拨来,到最后也没看到好外援的情况肯定不会出现。”

  将要到蒲江接受试训的除了李明、柳忠长在保加利亚现场考查过的外援外,还有俱乐部通过其他渠道联系到的球员。李明介绍说,引进价格过高的外援,对于中国俱乐部来说并不现实,能够来试训的,在能力上都很不错,在价格上也都不太离谱。如此,只要拉德科点头,试训外援很快就能签约。“这次来的外援大都在二十七八岁。不管是欧洲还是南美,二十三四岁的球员肯定是不会来中国踢球的。而对于我们队来说,二十七八岁的球员也正好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经验,来带一带年轻队员。经过调整,我们队的年龄结构比过去更完善,外援和陈东、唐田他们一起,可以很好地带动球队。”

  李明坚持不肯透露新外援来自何方,这是因为实德看好的保加利亚中央陆军队高中锋乔里吉被媒体曝光后,对方立即提出了更高的价格要求。目前,实德与对方仍在价格问题上进行谈判。在没有最后达成一致之前,乔里吉将不会来蒲江参加试训。至于穆德拉格,近日内就会归队。但在2008赛季中,他到底能不能留下来为实德队效力,还是个疑问。按照俱乐部关于外援位置的设想,实德队中将很难再有穆德拉格的位置。作为前锋,他不够强力,作为中场球员,他又无法胜任后腰位置。至于最终如何决断,还取决于新外援的试训情况。如果能找到4名优秀外援,实德打算把穆德拉格租出去。A19d 晨报蒲江1月5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