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弃儿成转会紧俏年货 林乐丰招旧部遇老东家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大连实德的挂牌球员一直是转会市场的关注重点,然而大连的球员却似那带刺的玫瑰,看着好看,真要想摘下来却不是太容易的事情。 

  实德不给面子林乐丰? 

  在所有的俱乐部中,浙江绿城本来是对大连的挂牌球员最感兴趣的,他们曾经公开表示要将季铭义、阎嵩和王圣三名国字号打包收归旗下,而林乐丰和孙伟的组合,更是对大连球员产生了足够的吸引力。然而如此“郎情妾意”却遭“棒打鸳鸯”,到目前位置,浙江和大连还没有达成协议,在这种情况下,浙江已经准备留下常琳、杨福生、郭亮和李尧。如此一来,即便最终大连和浙江达成了协议,恐怕也只能有一名大连球员转会浙江了。 

  影响大连球员转投浙江的原因就是目前挂牌的这几名实德球员转会价格过高,而在如今整体足球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如此高的价格让绿城望而却步。记者也了解到,在浙江绿城青睐的大连球员中,季铭义是最受欢迎的,林乐丰就表示:“季铭义是浙江极力争取的球员之一。”林乐丰用了“极力争取”来表明了对季铭义的重视,如果季铭义、王圣和阎嵩能顺利加盟绿城,按他们的实力也的确有可能给浙江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那为什么大连和浙江谈不拢?浙江方面有人士分析:“虽然现在表面看来双方在价格上谈不拢,但是不是大连方面因为林乐丰离开了实德而有意刁难一下林乐丰呢?这种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只是双方谁都不愿意说破而已。”   

  辽足一直钟情王鹏  

  辽宁方面对于同省的大连球员也非常钟情,他们之前表示实德的挂牌球员都想要。不够根据辽宁的经济能力,目前都要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6日记者采访了辽宁队总经理程鹏辉,对于球队的内援情况,程鹏辉表示:“王亮回家应该不存在太大问题了,只是需要最后和山东方面谈一下。李铁的情况比较复杂一点,我们还是要和谢菲联方面谈一下价格,虽然李铁7月份就可以自由转会了,但考虑到磨合等情况,支付一些钱让李铁尽快融入球队更为重要,这个需要在1月下旬才能确定。至于其他的转会情况,这几天并没有新的进展。”  

  如果王亮顺利回归,那其实是变相堵死了王圣、季铭义转会辽足之路,因为他们的高身价恐怕是辽宁无法承受的,而记者也了解到,辽宁目前最想争取的大连球员还是前锋王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