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佬投靠恩师试训建业 杜伊弃将或成实德输出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从大连方面传出邹游要去青岛中能队训练的消息后不久,邹游却出现再在昆明海埂河南建业队训练场上,一直传闻邹游要投靠恩师贾秀全,很可能会成为现实。

  邹游曾经师从贾秀全,可以说贾秀全对邹游十分熟悉,这次去河南建业队试训,一直是邹游的一个等待。在大连经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后,邹游十分渴望能得到一个认可自己,真正给自己发挥的舞台。这次他去河南建业队试训,就是希望对自己十分了解的贾秀全能够知人善用。

  邹游是一个特型球员,从小是踢中后卫出身,但是随着他的成长,他在场上的位置不断提前,从后腰一直踢到了前锋。最终将他定位在前锋的位置上还是国青队主教练克劳斯,国青队在长春集训的时候,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邹游下半场替补客串前锋,连入两球让所有的人眼前一亮,结果他跟随克劳森参加了2005年荷兰世青赛。

  曾经入选过殷铁生和贾秀全的国青队,邹游一直是国青队的一名主力。但是在杜伊组织的球员海选过程中,邹游落选了。在联赛中,邹游从大连长波队到了大连实德队后,就没有获得过太好的机会,在租借到广州队后,他发现自己的租借莫明其妙,因为对方俱乐部宁肯用很差的球员,也不愿意弃用他和郭亮这些租借的球员。回到大连实德队后,拒绝使用一切新人的邦弗雷雷让邹游枯坐了一个赛季。

  曾经是冯潇霆、董方卓、权磊、赵旭日等一批1985年出生的球员中,可以称作是佼佼者的邹游,在这些队友不断崭露头角的时候,自己却一直无法找到自己的空间。在得知自己已经被大连实德队挂牌后,邹游表示,自己也希望能找一个适合自己、新任自己的球队。而恩师贾秀全执教河南建业队,无疑是他最好的选择。

  在主力球员转会都陷入到价格谈判中时,实德俱乐部开始运作年轻球员的试训,邹游和刘晓峰、于子千等年轻球员都纷纷走出去了,邹游去河南建业队试训,完全是有着一定把握。相信脚下技术出色,身材更出色的邹游,会用自己的实力征服河南建业俱乐部,但是如果要转会成功,还要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价格谈判。

  在主力球员转会价格谈判没有进展的情况下,大连实德俱乐部很可能要在年轻球员的转会上寻求突破,或许邹游会成为大连实德队转会第一单。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