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新帅不过圣诞来连上岗 拉德科或可改写挂牌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德新帅拉德科将在26返回大连,这次将是他正式上岗。为了能尽早来和球队会合,拉德科放弃和家人一起过圣诞的想法,坚持在12月末和实德队员见面。

  在和大连实德签约后,实德俱乐部方面表示,拉德科是否考虑在欧洲过完圣诞节,再回到大连来就任,但是这个比较仁义的“建议”遭到了拉德科的拒绝。拉德科表示,自己回到欧洲后这十天的时间主要是处理在希腊维里亚球队的善后事宜以及安排家里的事情。“我不会因为过圣诞节这样的事情影响我来大连执教,我现在急切要和队员们见面。”拉德科临行时说。

  这两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但是作为塞尔维亚人拉德科并不是过西方传统的天主教圣诞节,而是过东正教的圣诞节,也就是在不到两周后,在1月初举行的圣诞节。如果拉德科要和家人过自己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那么他将推迟两周的时间来大连,并且大连实德的冬训也将因此受到影响。

  拉德科的到来,不仅让实德队新赛季的备战不受到影响,最重要的是大连实德引援工作随着主教练的上岗而加速。现在大连实德引援工作在等待主教练到来后做最后的敲定,大连实德现在的引援工作只是一种前期的铺垫,最终一切要征得拉德科的认可。现在大连实德外援引进上,保加利亚的奇里科夫已经基本上可以确定了,因为这个外援是拉德科比较熟悉的球员,而且实德俱乐部已经征求了他的意见。在这次归来,拉德科是否会带来自己的外援,实德锁定的外援他是否满意,这些问题只有到拉德科到来后才能敲定。可以说拉德科的到来,将加速实德的引援步伐。

  拉德科急于和队员见面,他也清楚大连实德将多名主力挂牌,他在欧洲表示,自己想考察一下这些队员的能力再说,不知道拉德科这次回来,能否改变实德的引援和转会方向。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