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伟确认被挂牌球员人数 绿城内援瞄准申花实德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17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接近年末,浙江绿城的挂牌和引援工作加快了步伐。具体哪些球员会上榜,最近两天就会有最终结果;而内援的目标也已经非常明确,现在绿城俱乐部正在和对方进行最后的谈判。

  在结束了一周左右的观察后,绿城的上榜名单已经确定。孙伟说:“现在我的心里已经有了挂牌的名单,大概在八九个人左右。不过我还要把名单上报给俱乐部后才可最终公布。”据悉,包括唐晓菲在内的几名球员都将在近日被绿城挂牌。

  对于上榜的球员,老板宋卫平表态:“如果他们没有被摘走,可以安排到绿城集团下属单位去工作。”比如到绿城学校当体育老师,或者到房产项目工作。

  目前绿城的内援名单已经明确,实德和申花成为绿城引进重点。一名绿城俱乐部高层领导说:“像季铭义、翟彦鹏、王圣和常琳等球员,他们自己很想过来。但现在还处于一个商谈价格的时期。”

  昨天下午,绿城主教练孙伟在训练后特地留下了马成、胡明华和徐宁PK任意球。每人主罚3个任意球,结果孙伟用左脚主罚,3个进了2个。而球员方面,有人1个都没有进。孙伟笑着说:“应该说我比他们好一点点吧。从罚球的质量和意识来看,他们还是有些差距。”

  孙伟“用脚服人”,而学院派教练、绿城前任主教练周穗安则有望重回绿城。赛季结束离开绿城后,周穗安在广州家中休息了几天。据悉这两天周穗安已经飞往广西梧州,观看正在那里集训和比赛的绿城U19预备队。

  下周一周穗安将回到杭州参加绿城俱乐部前任总经理沈强的告别晚宴,很可能和老板宋卫平就执教预备队一事进行最后谈判。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周穗安只是表态:“这件事还没有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