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主帅助教唱红星队队歌 拉德科执教大连只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39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网
实德主帅助教唱红星队队歌拉德科执教大连只有冠军

(拉德科和他身后的奖杯)

实德主帅助教唱红星队队歌拉德科执教大连只有冠军

(总经理李明和主教练)

  体能教练托马斯一生中喜欢的俱乐部只有两个,一个是红星队,一个是实德队。理由很简单,这两个队都是冠军队。

  12月14日中午在实德训练基地,托马斯非常意外地见到了拉德科。拥抱之后,两人倾情地喊道:“STAR!STAR!”(STAR就是RED STAR!)随后,两人一起唱起了红星队队歌:红星是我的生命,红星是我的梦想,红星是我的一切……

  据托马斯介绍,他第一次见拉德科是1995年,当时拉德科在红星队任助理教练,托马斯对拉德科的印象是:他的训练充满活力、很系统、风格独特。

  托马斯对拉德科说:“我到红星队做体能教练是比德诺维奇推荐的,比德诺维奇曾执教过上海

申花和北京国安,你2004年做红星队主教练也是他推荐的,我们俩都是他推荐的,呵呵。”

  谈起此次拉德科到实德任教,托马斯说:“我认为大连实德需要拉德科这样的教练,拉德科也适合大连队。因为在拉德科身上体现着红星人的特点,那就是赢球文化。所以当我告诉拉德科在大连执教没有第二时,拉德科马上说,只有冠军!”

  在托马斯和拉德科在基地分手的时候,他们又一起唱了起来:红星,你的名字是冠军……(刘仁铁 2007-12-18)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