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侑根跟随谢菲联开练 昔日灵猫无限接近返乡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继前日李铁到成都谢菲联训练之后,昨天下午,著名川籍球星邹侑根也到成足跟队训练。邹侑根此举,无疑昭示他距离加盟成足又近了一步。如果邹侑根顺利加盟成足,那成足明年的中前场实力将因此大增。

  今年厦门蓝狮降入中甲之后,“灵猫”的去向成疑,成足和新川足都希望将他纳入帐下。谈到未来的去向,邹侑根昨日依旧面露难色,不愿多说,“厦门蓝狮俱乐部可能由当地体育局托管,情况有些复杂,明年会怎么样还不知道。会不会放我回来,我也拿不准,只有等。”不过邹侑根明确表示,“不管怎样,我的第一选择是回家踢球,至于是否加盟成都谢菲联,就只有等等再说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