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抽签长京喜忧参半 中超新王者遭遇韩澳围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8亚冠联赛28强小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一喜一忧,F组的国安队对手相对较弱,而E组的亚泰队则要遭遇韩国和澳大利亚两国劲旅的围剿。

  根据亚冠分组抽签规则,28支队伍分成7个小组,其中西亚、中亚和南亚占据4个小组,其余3组则是来自东亚和东南亚的队伍。来自同一国家的队伍不分在同一小组,7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获得出线权,和自动晋级的卫冕冠军日本浦和红宝石队一起展开八强战。最终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澳大利亚)、浦项制铁(韩国)、越南平阳(越南)分在一组;而北京国安则与泰京银行(泰国)、越南南定(越南)、鹿岛鹿角(日本)分在一组。

  从分组情况看,由于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两队实力都很强,所以新科中超冠军长春

亚泰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而国安的小组对手有两支都是东南亚球队,实力偏弱,所以只要国安打好同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的两场比赛,那么晋级八强的希望非常大。

  第5届

亚冠联赛将于2008年3月12日全面拉开战幕,5月21日结束全部小组赛。9月17日至24日进行八强淘汰赛,两场半决赛将于10月8日和22日打响,两回合的
总决赛
将于11月5日和12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