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亚冠抽签揭晓 长春遭遇韩澳合围北京碰日本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15  新浪体育
08亚冠抽签揭晓长春遭遇韩澳合围北京碰日本豪门

亚足联官网截屏:2008亚冠分组揭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2008亚冠联赛28强小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代表中国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的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不可避免的遭遇到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三国俱乐部的合围。整个抽签过程持续了大约30分钟,最终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澳大利亚)、浦项制铁(韩国)、越南平阳(越南)同分在E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而北京国安则与泰京银行(泰国)、越南南定(越南)、鹿岛鹿角队(日本)同分在F组,形势相对比较乐观。

    视频-08亚冠分组揭晓 国安死磕鹿岛亚泰遭韩澳合围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亚泰国安抽签结果及出线前景

  长京形势:亚泰力避鲁能覆辙 御林军谨防阴沟翻船

小组 球队一 球队二 球队三 球队四
A组 塞帕罕(伊朗) 库鲁奇队(乌兹) 伊蒂哈德队(沙特) 伊蒂哈德队(叙利亚)
B组 瓦赛尔队(阿联酋) 塞帕(伊朗) 科威特体育队 空军队(
伊拉克
)
C组 萨德队(卡塔尔) 瓦赫德队(阿联酋) 卡拉麦队(叙利亚) 艾赫里队(沙特)
D组 棉农(乌兹) 哈里法队(卡塔尔) 阿比尔队(伊拉克) 卡迪西亚队(科威特)
E组 长春亚泰 阿德莱德 浦项制铁 越南平阳
F组 泰京银行 北京国安 越南南定 鹿岛鹿角
G组 墨尔本胜利队 春武里队 大阪钢巴 全南天龙

  根据亚冠分组抽签规则,28支队伍分成7个小组,其中西亚、中亚和南亚占据4个小组,其余3个则来自东亚和东南亚的队伍。来自同一国家的队伍不会分在同一小组,每小组的第一名将获得出线权,晋级淘汰赛,而卫冕冠军日本浦和红宝石队自动晋级八强。

  第五届

亚冠联赛将于2008年3月12日全面拉开战幕,5月21日结束全部小组赛。9月17日至24日开始八强淘汰赛,两场半决赛将于10月8日和22日打响,两回合的
总决赛
则于11月5日和12日进行。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