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赴欧洲选帅引援恐缩水 签证受阻目的地仅剩一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1:15  新浪体育
实德赴欧洲选帅引援恐缩水签证受阻目的地仅剩一国

实德难否再寻扬戈式高质外援?

  新浪体育讯 因为欧盟签证无法得到,大连实德选帅小组只能将欧洲多国之行变成了保加利亚一站行程。12月5日,李明将率领选帅小组启程前往保加利亚,据介绍,很多欧洲教练将在保加利亚和实德选帅小组见面。

    相关链接:李明坚信行程突变不误选帅 多国候选齐聚保国待考察

  大连实德原计划,这次欧洲之行走访保加利亚、瑞典、比利时和丹麦等多个国家,而且行程长达将近半个月。但是问题处在签证上,保加利亚的签证在11月下旬就拿到,可欧盟的申根签证十分困难。大连实德俱乐部选帅小组从上周就在等待这个签证,而且已经把前往欧洲的日程安排在11月30日,但是直到今天下午,他们也没有得到去欧盟国家的签证。

  大连实德俱乐部含糊地解释说,是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拿到欧盟的申根签。在这样情况下,实德俱乐部很快就调整了选帅思路,他们将行程定在了12月5日,目标也变成了一个国家——保加利亚。由于保加利亚的签证已经早早到手了,所以他们这次欧洲之行只能由十几天变成了一个星期。也就是说实德选帅小组要在保加利亚呆上一个星期。

  这次选帅小组负责人李明解释说:“本来欧洲之行的重点就在保加利亚,很多推荐的外援都在保加利亚。虽然我们取消了瑞典等国家的行程,但这些行程本来就不是我们去考察的重点,而且我们将安排一些主教练候选人和外援到保加利亚和我们见面,可以说,行程的改变不会影响选帅和选援的效果的。”

  由于实德集团事务缠身,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取消了这次欧洲之行,因此李明将担任选帅负责人,将和助理教练柳忠长等人一起去欧洲选帅选援。据李明介绍,他们将在欧洲考察完后,将选帅情况向董事会汇报,最终由董事会作出决定。

  这个周日,他们将在保加利亚观看保加利亚联赛的比赛,由于保加利亚联赛还在进行,他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通过实战来观察引援目标的表现。

  他们将在保加利亚呆上一周的时间,预计在12月12日左右将结束考察工作返回大连。不知道这次欧洲考察是否因为签证导致时间和行程上的缩水,是否会导致考察结果的缩水,现在还是一个无法判断的事情。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