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坚信行程突变不误选帅 多国候选齐聚保国待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实德选帅工作因为签证问题受到了影响,但是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对实德选帅还是比较乐观,他认为实德选帅的路子很多,而且时间不是问题,他们有信心找到一个合适的主教练,谈到实德的内援引进和挂牌球员问题时,李明表示,实德现在重心在选帅上,这些问题还需要欧洲之行回来后再定。

  由于无法到瑞典、比利时和丹麦去亲自考察主教练人选,实德俱乐部的选帅工作是否会受到影响呢?李明认为,欧洲行程的改变对选帅影响不大。我们他们在选帅问题上采取多条腿走路的方式,来化解签证带来的问题。“我们将采取多条腿走路的方式,来推动选帅工作的开展,这次我们到保加利亚去,在那里可以考察一些主教练候选人和教练,而且我们还安排欧洲其他国家队教练到保加利亚和我们见面,如果这种方式在时间上不允许的话,我们还将安排这些人选来中国参加面试。”李明说。

  “其实选帅工作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我们选帅由于着手比较早,现在时间也很充裕,所以我们有信心而且有希望找到一个好的教练。”李明对这次欧洲之行还是充满信心。

  谈到主教练的选择条件,李明认为,一个适合大连实德队的教练是最关键的。邦弗雷雷虽然有名气、有能力,但是他在一年中也没有和球队很好的融合起来,这种文化上的差异,导致他在大连无法成功。大连实德或许是借鉴了邦弗雷雷的经验,对文化的认同感十分看中。“现在外界担心钱的问题,我认为钱不是问题,我们不会选择上百万的教练,只要一个外援价格合适,我们在考虑综合条件后,不会在钱上过分计较的。”李明说。

  据介绍,邦弗雷雷和大连实德无法续约的关键不是在价钱上,而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引援的权利收了回来了。

  就在大连实德一心忙着办理去欧洲签证,准备走出去选帅引援的时候,国内各个球队正在忙碌国内球员的转会和引进工作。但是大连实德却一片寂静,虽然他们很早就爆出要调整球队,但是现在看,他们在如何调整和调整范围到底多大的问题上,还存在一定的犹豫和思考。

  李明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依然采取比较官方的说法。“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在选帅和挑选外援上,国内球员的引进和球员调整等工作并不是很急,现在离挂牌截至时间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现在还不急于处理这些事情。”李明说。

  据李明介绍,这些问题有望在他从欧洲回来后,将会有结果出来。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