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爆出老板教练内讧 杨塞新:你想让球员怎么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55  济南时报

  一场1:4的惨败,不但使深圳队失去了阻击亚泰的机会,更引起了深圳队内部矛盾的爆发。下半场开始前,老板杨塞新突然从主席台快步走下,径直穿过球场通道和田径跑道,直接冲到深圳队的教练席边……

  这个时候,双方队员已经在场上准备就绪,1:4的比分让大家都感觉窒息。看见老板突然过来,坐在教练席上的张军很愕然,并马上站了起来。杨塞新怒气冲冲地对着张军喊:“为什么上去的都是年轻队员?这样下去你准备怎么打?”张军叉着腰一直听着,不时想解释两句,但是都被杨塞新压了下去。

  杨塞新一直发泄着自己的不满,直到裁判吹哨开球,他还没停下来。这样一来,深圳教练组的位置上就出现了两人同时站立而且对话的场面,不符合联赛有关规定。直到第四裁判过来干预,杨塞新才算是平息了怒气,转身离去,留下张军一个人站在原地发楞。杨塞新昂着头返回贵宾通道,还和站在旁边的领队麦超握了握手。

  老板在众目睽睽下跑到教练席大骂主帅,也算是足球世界的头一遭。

  也许是杨塞新的发火起了作用。下半时深圳的表现比上半场好了不少,飞铲、碰撞的镜头经常出现,长春在三球领先后已经无心恋战,于是4: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不过,深圳球迷却不买账。随着比赛临近结束,从球迷会看台率先掀起了“倒杨”的浪潮。“杨塞新下课、杨塞新滚蛋”的口号此起彼伏,有球迷更是高举“请杨塞新离开”的横幅。有工作人员和保安出面阻止,却引起了球迷更大的反抗,场面变得剑拔弩张。见此情景,杨塞新起立转身,提前离开体育场,连陪赞助商的兴致也消失了。

  大部分深圳球迷认为,杨塞新根本没有经营深圳足球的热情。深圳俱乐部落入他手之后,不断卖队员,不断出负面新闻,不断换教练,深圳足球好不容易累积起来的家底迅速败光。“还是请他赶紧离开吧,深圳足球需要真正有追求、有想法的老板。”

  对于老板的突然发飙,当事人张军很识趣地说:“当时球迷声音太大,我没听见他说什么。”和老板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情,也预示着张军的前途已经蒙上阴影。对此,张军说:“赛季刚刚结束,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彻底休息,陪陪家人,毕竟我已经一年没有陪他们了,现在要补偿一下。至于明年,我现在还没有考虑。”

  赛后,杨塞新召集俱乐部管理层连夜开会,直到次日凌晨仍未结束,深圳队会不会再次面临动荡值得关注。 (陶 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