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志毅:高洪波若夺冠我拍手叫好 中国足球让我心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大家就不要再拿我和洪波说事了,我们两个关系挺好的,我没有不服他,也根本不存在什么攀比。不过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几句话竟然会引起那么大的反响,其实真的一点都没什么。”谈及近几天关于自己与高洪波的话题被球迷热议,范志毅感叹自己实在“没想到”。

  范志毅表示,高洪波和自己的关系一直都不错,高洪波去英国进修的时候,还在自己于英国的家中住过两个星期。“大家都说洪波是一个很难接触的人,虽然性格不同,可是我和他倒真的是处得不错,哪有外面说得那么玄啊。”

  不过,作为同行,对于高洪波今年取得的成绩,范志毅都一一看在了眼里。对于高洪波,他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之前我说洪波运气好机遇好,并不是没有道理,长春今年能够打那么好,也的确或多或少有这样的因素,不过更重要的是高洪波有能力把这个球队带好,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球队带上这样一个高度,足以说明他是个好教练。”

  

中国足球的现状,曾经让“范大将军”不得不低下往日那高昂的头颅,“是时候需要我和洪波这样的新鲜血液了,中国足球已经让我心寒了,我说真话人家不爱听,自己又要挨骂,联赛永远都是上海、大连、山东之间在斗,这样来来去去有什么意思?我看长春今年能够冲出来就非常好,说老实话,我是不看好这支队伍的,不过在高洪波的调教下,现在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其他的什么‘国家德比’、‘梦之队’都有什么用,冠军才是最好的证明!我希望长春能够保持下去,如果高洪波的球队夺冠了,我范志毅拍双手叫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