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澄清雅帅下课传言 强调进攻型强队作风不会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7:50  每日新报
泰达澄清雅帅下课传言强调进攻型强队作风不会改变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在西安遭遇一场惨败后,全队上下压力很大,主帅雅拉宾斯基更是首当其冲,连日来有关老雅即将下课的传闻不绝于耳。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就外界有关雅帅的传言向媒体进行了解答。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外界的有些传闻是失实的,有些议论也是没有根据的。尤其是个别媒体的报道,在不了解实际情况下的报道,我们认为是不负责任的,对此我们表示遗憾。

  事实上就在国庆节当天上午,雅帅还在组织球队观看比赛录像,从技术层面上对上一场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总结,下午教练组又从队员的状态上进行了研究讨论。球队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在认真对待上一场失利的经验教训并且全力以赴地积极准备和山东的比赛。

  雅帅的工作合同规定的目标是进前四,天津队后面只有四场比赛,球队将如何完成前四名的任务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最近几年俱乐部从来不提什么第几名之类的目标了。如果说有什么目标的话,那就是每场必拼,每场争胜。对于后面几场比赛的难度,雅帅有清醒的认识和充分的准备。但是我们相信,他一贯强调的进攻性的强队作风是不会改变的。

  对雅帅在队员使用上的问题,俱乐部负责人认为球队采取的是主教练负责制,在用人上俱乐部一贯尊重雅帅的意见。最近几场比赛,前场队员对机会的把握的确有欠缺,引起了大家的议论。但是如何正确排兵布阵和如何合理使用队员,是一个很复杂的专业问题。大家的焦急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全面地看问题,相信雅帅会调整好锋线球员的状态。

  新报记者 于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