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身体状况欠佳离岗 吴金贵临时率队战剩余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21:52  新浪体育
吉梅身体状况欠佳离岗吴金贵临时率队战剩余联赛

吉梅将走向哪里?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国庆节,但是对于申花队来说并没有那么轻松,由于球队在本轮联赛中客场0-3不敌青岛中能,这样申花夺取今年联赛冠军的梦想几近破灭。这也使得隐藏在球队深处的“炸弹”终于爆发。主帅吉梅内斯因身体状况欠佳离岗,由原申花主帅刚刚归队不久的吴金贵替代其出任暂时的代理主教练。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吉梅内斯离任今后将何去何从?]

  俱乐部是在今天中午透露出这个决定的,通知上说,吉梅内斯由于身体状况欠佳将在近期回国接受治疗,因此主帅位置将由吴金贵暂时顶替。吉梅内斯随后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不会在近期回国,而是将在中国继续看完剩下的中超联赛。如果是这样,那么

申花给出的理由显得很勉强。

  今年联赛开打之前,朱骏用金钱政策将上海联城与上海申花两支俱乐部合并,组成了新申花。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出任主帅,同时花重金买来了三名乌拉圭外援。加上两支球队的众多国脚,赛前夺冠呼声很高。但是这样的强强联合并没有取得预想的1+1大于2的效果,他们首战就在自己的主场负于了北京国安。此后外援科雷亚的低迷,以及布兰科、阿隆索的慢热甚至让申花排名很难挤进三甲之内。

  随着联赛的深入以及球队的磨合,在半程过后申花才有反弹之势。但是在上轮联赛中,他们在客场意外的0-3负于青岛队,使得今年争冠梦想基本破灭。目前联赛还剩下四轮,俱乐部终于做出这个了决定,而吴金贵能否在联赛后正式扶正目前尚无定论。(玛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