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中卫防守大比拼 亚泰外援完美数据无愧第一铁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3:36  新浪体育
中超中卫防守大比拼亚泰外援完美数据无愧第一铁闸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21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4轮第一比赛日的两场比赛,其中天津康师傅坐镇主场,以0:1负于长春亚泰,输掉了争冠路上的一场关键比赛,同时也把对手拱手送上积分榜第一的宝座,本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中卫卡巴雷罗表现神勇,全场6次抢断11次解围,帮助长春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保住领先并且赢得胜利。

  球员在面对对方一过一突破时是否能将球断下或破坏,是衡量一个中后卫能力的重要数据。我们将中超所有中后卫(或曾经客串中后卫)的球员的防守过人数据汇总,取面对一过一突破27次以上的中后卫成功率进行比较发现,长春亚泰的卡巴雷罗是所有中超球员中一对一技术最好的球员,他到目前为止38次面对对手的一过一突破,30次成功断球,6次被过,只给了对手2次犯规,成功率高达78.9%,这个数据证明了他是中超联赛中最难被过的后卫,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他是中超联赛中最好的后卫。中国国家队队长之一的李玮锋是所有球员中防守一过一成功率最高的中国球员,他在27次面对对方一过一时,20次成功断球,4次犯规,只有3次被过,是所有球员中被过次数最少的。(GP)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