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客场为何连遭绝杀 八冠王运气不佳OR实力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2:58  新浪体育
大连客场为何连遭绝杀八冠王运气不佳OR实力下降

实德为何如此狼狈

  新浪体育讯 邹捷和裁判理论得到一张黄牌,张耀坤和裁判理论得到一张黄牌,赵旭日的黄牌也是因为和裁判理论,甚至邦弗雷雷也因为一个边线球和边裁争论……扬戈要不是有一张黄牌在身,他和裁判喋喋不休也难幸免于难。

  大连实德队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肝火旺盛,最后导致火气盛神智乱。

  为什么有这么大火气?一向沉稳的大连实德队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显得格外急躁,原因只有一个——夺冠的压力所致。这场比赛前大连实德队如果想保留夺冠的可能,要想“后来者居上”,就必须在武汉光谷队身上拿到3分。3分之下,实德队员显得有些心态失衡。

  应该说,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不是在和武汉光谷队比赛,而是和排名前五名球队在比赛。因为他们不是要赢下一场比赛,而是要争取尽快改变夺冠的形势。和其他五个夺冠球队相比,大连实德队其实是在追赶,这种追赶别人的心态导致他们每场比赛都要背上拿3分的压力。大连实德队要想夺冠,必须要承受这样的压力,但是他们在压力面前轰然倒下,和武汉光谷的比赛结果已经割断了实德队夺冠的念头。

  上半场他们占据主动,却雷声大雨点小,下半场他们打得更加积极,但是同时火气更盛,心智更乱。邦弗雷雷在这场比赛中只更换了两个球员,邹捷和刘宇是顶替受伤的朱挺和王圣,这样一个出场阵容,可以说是大连实德队现在比较强的阵容,但是他们在场上却没有创造出几个绝杀的机会,倒给了对手不少进攻的机会,虽然大连实德队的射门次数要高于对手,但武汉光谷队威胁的射门要高于大连实德队。

  刚刚换帅的武汉光谷队在比赛中打得异常积极,他们依靠快速反击和顽强的防守一直和急于求成的大连实德队周旋。而大连实德队过分紧张的心态让他们进攻显得单调而呆板。赛后邦弗雷雷将这一切都归罪运气,但是他不知道,运气是给有能力有准备的人。

  这个赛季大连实德队不是没有机会的,但是机会都是在自己手中溜走。从这一点看,大连实德队已经不具备承受夺冠压力的能力了,接连两个客场最后时刻被击溃,表面看实德队运气不佳,但实际上是能力下降的表现。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