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点评败因独揽全责 金德拖延时间日瓦不作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9:00  新浪体育
殷铁生点评败因独揽全责金德拖延时间日瓦不作辩护

殷铁生面色沉重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中游球队的直接对话中,青岛工艺品城队非常遗憾地在主场小负对手金德队,遭遇两连败。这对青岛队来说是个打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德主帅日瓦蒂诺维奇仍非常大度地盛赞青岛队实力较强,输球只是运气欠佳而已。而青岛主帅殷铁生则认为队员心态急躁是导致输球的主要原因,这也是青岛队与优秀队伍的差距。

  日瓦蒂诺维奇率先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青岛队尽管输了比赛,但他们的实力确实很强,他们发挥得也非常好,只是运气欠佳才导致输球而已。我们自始至终都给了对手很大压力,队员很好地了贯彻了我的战术要求。”

  本场比赛金德队员拼得较凶,经常有队员倒地,而且长时间不起,对此,日瓦并未为这种行为辩护:“这不是我提出来的,有些队员倒地时间较长,也许有拖延时间的想法和可能。但今天我们正是顽强拼抢,才有可能战胜对手。青岛队有很好的队员,如曲波、米图,阿格布等。我们能战胜他们是因为我们有很好的战术,克制了对手的进攻。青岛队主帅的整体性打法水平很高。我以前也碰到过如何战胜失败情绪的难题,相信对手能克服这一点。”

  与日瓦的大度相比,青岛主帅殷铁生则进行了深深的自责,“我们今天的比赛是失败的,无论是从比分还是技战术、心态,这场失利应由我来负责。我们在输给

鲁能后,在士气上有所恢复,但队员们心态调整不够好。这场比赛在落后之后,我们的队员心态急躁,这是我们与优秀队伍的差距所在。”

  上半场半小时后,主力后卫刘俊威就被替换下场,对此,殷铁生解释道:“上轮比赛大刘的体能消耗较大,这场比赛对他的使用我也较犹豫,但他个人想上场,我就满足了他的要求。但从他的表现来看,在奔跑上还是存在体能问题。”

  边路进攻一直是青岛队非常擅长的打法,但在本场比赛中,青岛队的长传更多一些。对于这点变化,殷铁生说道:“这是我做出的战术要求,以前我们打边路,对手都重视起来,所以今天我们多打高球,再打边路。不过队员急躁,这还需要时间改造。”

  (周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