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不敢小视强队杀手 鲁能特殊演练针对河南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1:08  新浪体育
图拔不敢小视强队杀手鲁能特殊演练针对河南铁桶阵

鲁能积极备战静候升班马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本周日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河南建业昨天就抵达了济南,并在今天进行了训练。刚刚获得两连胜的鲁能泰山也没有放松,加紧了备战的步伐。

  走进训练场,记者感觉泰山队的队员好像多了很多,仔细一看,才发现代表鲁能泰山出战全国预备队联赛的足校小将已经回来了。不过训练场边又多了一个伤号,近几轮比赛表现不错的刘金东由于在上轮比赛中受了轻伤,今天只能围着场地进行慢跑恢复。不过他也不寂寞,脚伤未愈的王永珀还是只能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陪伴下进行慢跑,但是记者发现,前几天一直穿着跑鞋的“小胖”今天终于穿上了战靴,也许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够再次驰骋在赛场上。

  热身之后,图巴把队员们分成两组在限定的区域内开始了逼抢练习。这项练习的要求是迅速传球和接应,而助理教练们也在场边给队员们数着,如果一方先连续传了10脚球,那么他们就会得到一分。不过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队员们似乎对这项练习不太熟悉,图巴也不时地停下来反复给弟子们讲解。

  周日与河南队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图巴虽然对本队的进攻很有信心,不过在他的心里还是很重视河南队的,“我知道河南目前所取得分数,70%都是和强队比赛时取得的,像大连、上海、北京、天津、以及我们,这说明这支队伍还是很有能力的,所以周日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但我想我们会力争进更多的球,这是我们的踢法,不会改变什么。”

  对于周日与河南的比赛,队员们也是信心十足,锋线大将韩鹏就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主场拿下对手,我们要依靠整体的配合打破对方的铁桶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