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紧后松陕西未能留三分 平局让郑涛过生日"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47  体育周报

  “煮熟的鸭子又没抓住,是有点可惜,可这一次,我们没有像主场与厦门、青岛、长春交手时那样窝囊的输掉比赛,我们看到了球队如今的实力并不比中超强队差多少。鸭子没吃到,我们下轮打头野猪来吃!”心态不错的中新球员赛后开起了玩笑。

  的确,目前保持4轮不败的中新队已非上半赛季那支患得患失、缺乏默契的“鱼腩”可比,在巴西三杆洋枪的保驾护航下,中新队完全有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本赛季与实德两战皆打成平手并非不可接受。

  陕连之战前,中新队教练组便制定了“强攻实德”的战略,教练组的信心来源于联赛间歇期同实德队的两次较量。7月份,中新队远赴大连与实德队打了两场教学比赛,首战尽遣小将、替补出场的中新虽然输了球,可在场面上未落下风。第二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主力,新加盟的外援鲁尼和当时尚处试训期的塞尔吉奥、夏伊德等人也披挂上场。中新队开场后便摆出强攻架势并很快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最终,中新队以5比4力克对手。“正是由于夏歇期的那场比赛,让我们坚定了与实德打对攻的决心。”一位中新队助理教练赛前的话显得底气十足。

  昨日的比赛开始后,中新队也的确用强攻抑制了对手特长的发挥。整个上半场,实德队仅有一脚偏得离谱的射门。相比之下,中新队的四次射门次次有威胁。虽然2比0的领先优势最终没能保住,但一场平局也让教练组感到满意。在转播室里观看比赛的主教练成耀东特意表扬了本队年轻的防线。尤其是在比赛当天过生日的小将郑涛,他打入中新队的首粒入球,也成了球队中最幸福的人。“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进球,我想把它献给所有关心我的人,可惜这场比赛我们队没有拿下三分。”郑涛赛后表示。 威 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