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恢复性训练士气旺盛 两将复出增强球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23日讯 (记者 张强)

  结束了客场与中能队的比赛,泰山队于当天晚上返回济南,球队抵达时已经是深夜11时。三天后,他们又将迎来八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被称为“强队阻击者”的河南队。

  今天下午,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例行的恢复性训练,球队的士气很旺,“我之前就说过,我们从辽宁那场比赛的时候状态就已经开始反弹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想这与近期系统的训练有很大关系,其次就是队员们知道他们如何去做才是正确的。”图巴说。不过,由于队员们在近期的比赛中都以“拼”字当头,体能消耗很大。如何利用这两天将状态调整好,成为泰山队的当务之急。近期的训练图巴也不会安排训练量很大的内容,“下场比赛,日夫科维奇和矫哲都能够出场了,我相信经过三天的调整,队员们不会有任何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