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家军返济备战升班马 鲁能客场遭袭不打算上诉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2日晚,与青岛队比赛结束,泰山队一行回到酒店简单收拾之后全队就乘坐俱乐部大巴踏上了规程,回到济南已经是今天凌晨了。

  整个八月份,泰山队共有五场比赛,本以为这个月份将是泰山队巩固榜首位置的最好时机,然而开赛先后兵败北京队和辽宁队,让众人嘘唏不已。同时泰山队也失去了榜首的位置,一度被长春亚泰队甩下6分之多。可自从8月18日主场2比1艰难战胜上海申花队后,泰山队的滑落趋势就此止住,接下来又在客场拿下了山东德比,球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二名。更令人泰山队上下奇怪的是,在泰山队低谷时刻,争冠对手也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未能全速前进,仅仅两轮过后,积分榜上泰山队已经迫近第一名长春队还差1分。

  八月份在遇到低谷的时候未能掉队是好事,更令全队和图拔教练欣慰的是队伍的战斗力比以前似乎更强。主场胜

申花队,客场胜青岛队都体现出了全队的凝聚力,更甚的是板凳队员关键时刻的表现给图拔吃下一颗定心丸。尽管图拔嘴上还习惯称,“坚持一套主力阵容是夺冠的关键。”但他两场悄悄地阵容变化已经说明目前
泰山
队中能打硬仗的将士比以前多了。

  目前泰山队八月战役还差一场,那就是三天后主场与弱旅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泰山队自然比较期待,毕竟这是球队获得一次三连胜的好机会。相比去年的12连胜,泰山队本赛季仅仅在4、5月份有过一次四连胜,这显然有失卫冕冠军的颜面。

  与往常一样,比赛完第二天的上午是队员们自我休息调整的时间,图巴是不会安排任何训练的。而且他还表示,“接下来的两天球队都不会有大运动量的训练,因为周日就要再战河南队,面对9天3赛的情况,我们有科学的调整方式。”到了今天下午,图巴把球队拉倒了训练场,只不过是进行一些身体恢复性训练。通过两场艰苦比赛的考察,以及随着日夫科维奇和矫哲的黄牌停赛解禁,图拔阵中可供选用的将士已经颇多,他心中自然高兴。“我想有了这两个可用的队员,再经过3天的调整,应付比赛还是很从容的。”

  另外据记者了解,虽然泰山队在青岛赢球之后球队乘坐的大巴遭到了岛城球迷的围追,但

鲁能俱乐部并未打算通过上诉足协讨还一个公道,“毕竟球员没有受到伤害,也没什么损失,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鲁能俱乐部某负责人如此表示。(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