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为何连续两轮未出场 金德老总否认核心留洋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长沙报道 齐瓦迪诺维奇当初来中国的时候,有人对他说:“你有中国最好的中场队员,陈涛”———不幸的是,今年陈涛在他手下出战次数实在寥寥,在国奥队受伤了一大段时间,好不容易养好了伤以后,这回又病了,辽沈德比战,陈涛却在沈阳当了回观众。

  上一场对阵浙江,陈涛没上,按金德老总金炎的说法是:“他扁桃体发炎。”金德上周日从杭州返回到株洲,陈涛却已经从队伍中“消失”,俱乐部的解释是“他回沈阳治病去了。”或许沈阳的确适合陈涛养病吧,因为台风的影响,这几天金德队的队员在雨中训练的效果马上出来了,有几位队员在比赛前不同程度地感冒,幸好昨天金德队还是以1比0拿下了辽宁队。

  陈涛连续两轮不出战,当然引起了外界的猜测。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抛给齐瓦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陈涛为什么还不能出场?”回答非常简洁:“他嗓子发炎”,然后他特意耸耸肩:“就是这么简单。”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病,为什么非得到沈阳治,这个问题却没有答案。

  知情人言,陈涛目前的情况可能是患了“心病”———陈涛仍然想着出国留洋,但是金德不同意。陈涛顶着国奥队头号球星的光环,在金德的战术体系中似乎却不那么重要,顶替他的同样是国奥小将李春郁。目前李春郁和张晓彬这两个国奥适龄球员已经牢牢把持金德两个中前卫位置。齐瓦还直接把张晓彬推荐给了杜伊,由此可见,金德对于张晓斌是如何的重视。李春郁则更是目前金德战术的核心。目前李春郁还是队内的第一点球手,在昨天射进点球以后,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三个。

  “我从没收到任何一个国外俱乐部给金德的传真,关于陈涛要留洋的说法纯粹是子虚乌有”,金德老总金焱说。至于陈涛何时返回金德队,目前还是未知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