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下跌朱骏酝酿大行动 队员解析败因归咎训练过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康桥上海报道 朱老板来看球了,他坐在包厢里,但就是在朱骏的眼皮底下,申花距离联赛冠军又远了一步,连续两轮只拿到一分,让申花队迅速滑出第一集团,朱老板坐不住了,他正在蕴酿一次大行动。

  “现在日子最难过的是吉梅内斯。”在被河南逼平之后,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老板的耐心也是有限的,老这么不赢球,他对吉梅内斯的信任迟早要消失。”

  真正的“告别康桥”?

  也就是在这场和河南的比赛之前,一则消息从

申花内部不胫而走,考虑到球队在康桥基地集训的费用过高开支过大,申花队正在考虑,在今年年底之前搬出康桥基地,搬回到联城队原先的那个青浦基地去。

  “申花队在康桥都呆了快7年了,如果费用降不下来,没准球队就去青浦了,我们队里大多数队员都住在浦东,要得搬到青浦去,那路上怎么走还个问题。”

  朱老板在这场和河南的比赛之前,几乎每天都会来康桥基地。星期二,朱骏又一次来到康桥基地,这一次,他忍不住和申花队队员打了半场分队比赛。

  “朱骏是个很强势的人,按照他的性格,如果这样下去,他迟早会插手球队训练比赛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说,在主场被河南打平之后,朱骏的脸色也比较难看,他也没有下到休息室和全队做任何交流。如果说之前输给

鲁能是因为裁判因素,那么这一次,至少从表面上看,申花队没能赢球不能责怪裁判。“这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比上一场打山东要差很多。”一位教练对记者说。

  输球因为练得太多?

  “当我们两次打中门柱的时候,我就预感到,可能会有点事情要发生了。”一位申花场上队员向记者回忆说:“打门柱的球队一般都赢不了,我们在几分钟内打了两个门柱,这个运气也有点太差了。”

  在和河南队赛前,队内的意见都认为,河南队今年很危险,几位申花核心球员也告诉记者,他们认为对申花而言更关键的是客场对武汉的比赛。“那才是一场关键战役。”一位队员说:“相比之下,打河南应该不会有太大压力。”

  但让申花感到意外的是,河南队根本没有任何放弃比赛的念头。“这个队真是我们克星,”一位队员赛后忍不住称赞起了对手。

  吉梅内斯赛后只简单地点评了比赛,他在本场比赛里的排兵布阵效果并不理想,郜林没被吉梅内斯列入本场比赛的名单,谢晖也是坐在替补席上熬了90分钟,毛剑卿的状态让人无法满意。

  “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疲劳。”赛后一位队员对记者点出了问题关键:“老是上午起那么早训练,一天还两练,这场状态明显不如前面一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