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宿茂臻:鲁能实力高于青岛 国奥弟子表现令我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齐鲁德比,不但吸引了两地球迷、媒体的关注,就连国奥助理教练宿茂臻也赶来“凑热闹”。

  “今天鲁能泰山队整体发挥的比较好,尤其在前段时间状态比较差的前提下连续爆发,值得庆贺。上场比赛拿下了劲敌上海申花,这场比赛又战胜了处在上升时期的青岛中能。”这位旧将在点评起比赛的时候对鲁能队的表现赞不绝口。

  “从整体实力上来说,山东鲁能要高于青岛中能,这是事实。具体表现在今天的球场上就很明显。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但是鲁能却抓住了其中的4次机会破门得分。”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宿茂臻看球的同时也在考察着他的国奥弟子。“国奥队员中,我对周海滨和苑维玮的印象比较深。他们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对比赛的控制把握都比较成熟了。王晓龙上场的机会可能少了一些,所以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李微上场时间虽然不多,但是发挥不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