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虎挤进联赛百胜俱乐部 雅帅豪言争冠有很大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第71分钟,蒿俊闵的入球让场边站着观看的雅拉宾斯基终于转身坐回替补席,因为他知道大局已定。新任老总李广益也很高兴,因为球队终于迎来了自己在顶级联赛中的第100场胜利,上一轮被深圳阻击,让本来已经准备好庆祝的计划被迫取消。“虽然这个记录没有实质性的意义,但对于球队来说还是会起到很多的促进作用,对于队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至少可以增加我们打好比赛的自信心”,李广益说。

  在这百场胜利之中,有三分之一在最近三年取得,在刘春明执教的2004、2005、2006三年中,天津队取得了28场胜利,昨天正在桂林指挥国青队的刘春明在得知了天津队取胜的消息后,一贯低调的刘春明也喜不自禁,“这100场胜利不是一个人获得的,是很多球员努力的结果。”

  在中超球队中,目前只有大连、山东、

申花和北京四支球队实现了联赛百胜的辉煌,而这几支球队均是传统的老牌强队。天津康师傅队作为新崛起势力终于挤入了“百胜俱乐部”。“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情,很高兴我作为球队的一员,能够享受胜利的喜悦”,雅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意谈到了第100场胜利的意义。“我们等待第100场胜利用了13年的时间,但我相信第200场胜利不会让大家等待这么长的时间”。

  也许是获胜意义异常重大,泰达俱乐部几位高层领导赛后脸上一直露出胜利的笑容,而且休息室里也出现了这些领导的身影,“虽然不能说我们拿到100场胜利就是强队了,但至少可以增加球队打好后面比赛的自信心”,一位领导表示。

  重要的是,天津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与榜首

亚泰的差距只有3分,“我们争冠还有很大机会”,雅拉宾斯基说。

  近几轮比赛状态上佳的蒿俊闵除了帮助天津队在职业联赛史上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外,还有另一个梦想,就是早日重返国奥队。“我也没有刻意的调整状态,但全队近期训练效果不错,大家在训练时状态都非常好,因此我也了能发挥能力的机会,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国奥和国家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雅拉宾斯基在赛后特意把蒿俊闵当作典型来进行介绍,“他在间歇期一直和球队训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状态的稳定。另外,他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除了进球之外,他对球队进攻也做了很多的贡献,因此我相信他以后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