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回古城人气依然不减 王鹏用表现征服西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27  半岛晨报

  王鹏是大连实德队中唯一一个受到客场球迷支持的球员,赛前西安球迷甚至用整齐的喊声呼唤王鹏登场,邦弗雷雷给了王鹏替补上场的机会,他神奇地打进一球。

  上个赛季王鹏被租借到西安宝荣队,在整个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下半赛季这个租借的球员坐稳了球队的前锋位置,赢得了西安球迷的信任和支持。在这个赛季前,陕西宝荣队要引进王鹏,当时他们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王鹏,另一个是李毅。两人的特点都很相似,而且价格一样。但是最终西安宝荣队选择了李毅。

  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中,记者从陕西宝荣队18人名单中无法找到李毅的名字。邦弗雷雷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将王鹏放在首发中,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他都是在下半场一开场就被换上场。在比赛开始前,王鹏和几个替补队员在场上活动,看台上的球迷高喊王鹏的名字,直到王鹏向他们挥手致意,他们才停下喊声。替补出场之后,王鹏表现神勇,奠定了他球队第一前锋的地位。在球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王鹏在禁区内接张耀坤传球打进实德队第一粒进球,提升了全队士气。

  赛后邦弗雷雷给王鹏极高的评价,“他上场之后,给球队带来极大变化。在这块场地里,他知道进球对他来讲有多大意义。我们都满意他今天的表现。”邦弗雷雷说。A15b

  □大牌观察员:迟凤利

  是大牌我最旺

  为什么没有让王鹏首发上场,邦弗雷雷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不过王鹏的表现证明,他依旧是过去的王鹏,他在前场依旧是对对手威胁最大的实德队前锋。西安球迷将掌声献给了王鹏,这也证明王鹏在西安踢球的一段时间里,已经征服了这里桀骜不驯的球迷。而在大连,王鹏同样征服了大连球迷。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