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陕西被逼平在于缺经验 换下郑伟是战术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陕西中新浐灞队遗憾地被大连队战平,比赛结束后,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接受了本报专访,他认为球队经验不足和球员对比赛阅读的能力不够才最终导致了平局。

  记者:我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追平,你认为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成耀东(以下简称成):主要还是经验不足。我们开局打得非常不错,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甚至我们后面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优势,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因为经验欠缺,再次出现了失误。

  记者:具体你指什么?

  成:我们的第一个失球很不应该,这应该是我们这个赛季所犯的第三次错误了,就是在比赛中我们有球员受伤下场的情况下,总是被对手抓住机会得分。前面的比赛中,我们对北京以及深圳队的比赛都是这样被对手破门的,今天我们还是再次犯了这样的错误。

  记者:除此之外,你认为现在的浐灞队还存在哪些不足?

  成耀东:要说的话,那就是球员对比赛阅读的能力还不够强,尤其在球场上发生一些突发事件后,我们的球员的应变能力不够强,还不能迅速地在心态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做出调整。当然,我们的队员都还很年轻,尤其是后防线上大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球员,赵作峻才24岁,郑涛和曹欢也都才22岁,再加上个老外,我们的后防线现在能有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记者:今天郑伟的表现应该说非常出色,尤其进攻能力很突出,但是为什么会把他换下?

  成:郑伟今天表现的的确很出色,但是也可能是因为他上半场拼得太厉害了,下半场,他的腿出现了抽筋现象。所以才考虑把他换下。

  记者:用朱永胜换下郑伟,你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成:因为郑伟和朱永胜两人在特点上是比较类似的,他们的控球都是比较好,也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也正是因为如此,才用朱永胜换下了郑伟。而从大朱的表现看,他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再退一步说,能打替补也是不容易的。

  记者:今天李毅和黄勇为什么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上?

  成:都有些伤病。

  记者:浐灞队原本还是有机会获胜的,尤其是塞尔吉奥的那个进球,到底越位吗?

  成:这个我不好说。但是裁判是判越位了。记者:你怎么看这个球。

  成(笑):我看有什么用?是越位球,裁判不吹就不越位;没有越位的球,裁判吹了就是越位。就这样简单。记者申伟实习生周玺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