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帽子戏法助大羽射手榜一骑绝尘 拉弓射大雕延续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51  济南时报

  李金羽又进球了,而且一下子进了三个。不仅在射手榜上重回榜首,还三次在天泰体育场做出了拉弓射雕的动作,“这是我的一个经典动作,我想一直做下去。”

  开赛仅3分钟,李金羽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一脚抽射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此后泰山两位前锋在射手榜上展开竞争,大羽的第一个进球追平了韩鹏,韩鹏也同样抓住了对手失误的机会打进一球。此后大羽创造点球,又追平韩鹏。直到伤停补时,大羽又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打入漂亮一球。泰山球迷为此沸腾,而青岛球迷则彻底沉默。

  比赛之后

大羽十分疲惫,回济南的大巴上,他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今天能进三个球当然高兴,更高兴的是我们球队走出了低谷。”大羽说,“经历了这次低谷,我们全队抵御困难的能力更强了。”

  大羽每个进球之后都做出了个拉弓射雕的动作,谈到自己的庆祝动作,大羽说:“这是我的一个经典动作,打进百球以后我就想把这个动作一直做下去。”大羽的意思很明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他要把进球继续到底。

  记者 訾言 董宏磊

  (时报青岛8月22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