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豫之战险些上演"全武行" 场面火爆堪比罗马竞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看到杜威被一群红颜色的建业队员围在中间,小个子的王珂和王洪亮紧跑几步冲了过去,试图推开那些准备围攻杜威的河南队员,但随即他们又被更多的红色围了起来——从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的沪豫之战,终于在下半时第21分钟时,演变成了双方队员之间的冲突。

  冲突的起因源于杜威跟建业队外援奥利弗的拼抢。昨晚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1分钟时,申花队姜坤因为右腿抽筋倒在建业队半场内,孙吉上前帮助他进行治疗,并没有退回到本方半场内参与防守。由于主裁判没有注意到倒地的姜坤,并没有停止比赛,建业队外援奥利弗也没有理睬申花队员让他把球踢出场外的动作,而是准备继续拿球向前突破。

  看到奥利弗的如此举动,本来就因为上半场最后阶段失球郁闷不已的杜威更加火大,更何况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实力并不占优的建业队竟然压出来进攻,让

申花队的后防线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而奥利弗正是建业队进攻的发起点之一。一次、两次,三次,在杜威与奥利弗两人争抢的过程中,也不知道是谁踢了谁,双方一下子在那里较上了劲,像两头红了眼的公牛一样顶在了一起。

  裁判的哨终于响了,或许是为了快速开球,或许是因为余怒未消,杜威对着奥利弗的胸口推了一把,没想到这个动作惹火了建业队中的另外一名外援戈麦斯,戈麦斯冲上来对着杜威就是一把,不甘示弱的杜威自然也选择了回击,很快双方便纠缠到了一起。建业队球员围了上来,申花队员也围了上来,队长李玮峰冲到了冲突队员的中间,横开手臂准备将双方隔开,但他的手却有意无意地碰到了戈麦斯,自认被打了的戈麦斯马上对着李玮峰骂了起来,并与后者发生了肢体上的接触。

  在双方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劝阻下,申花与建业球员终于被分开,主裁判张雷除了向杜威出示一张黄牌外,直接用两张红牌将戈麦斯和李玮峰罚下了场。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李玮峰显然有些想不通,虽然在退场之后,他不停地向场边的第四官员解释着自己没有动手,但是在场上的时候,大头还是显示出了作为申花队长应有的冷静,他劝阻了那些准备上前找裁判继续理论的队友,让他们踢好比赛,不要受这次判罚的影响。

  1比1不是申花队愿意看到的,李玮峰的红牌更加激怒了申花队员,随后的比赛中,为了尽快进球,申花队员显得更加急躁。伤停补时阶段,孙祥在与对手的拼抢中竟然做出了一个类似打人的动作,这也为他“赢得”了一张黄牌,为这场本来就不算圆满的比赛,画上了一个灰色的句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