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波遗憾比赛平局结果 邦弗雷雷点名表扬功臣王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从2∶0到2∶2,浐灞队与实德队共同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两队教练分别评论了陕连大战。

  实德主帅邦弗雷雷说,“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很不好,对手的进攻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控球和传接球出现失误。下半时队员们才逐渐进入状态,信心也更足了。如果我们一开始就那样踢,也就不会0∶2落后了。后面的比赛,大家都很努力,我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浐灞队助教王波认为,“比赛的结果确实有些遗憾。应该说,大连队的成熟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0∶2落后时仍然很稳,证明其确实是强队。此战是我们发挥最好的一场,比打武汉还要好,这也证明球队在进步之中。”

  王鹏去年曾经在浐灞队效力,昨天正是其为实德打进首个进球。对于王鹏,邦弗雷雷评价说,“王鹏是替补出场,给全队带来了新气象,他表现非常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