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涛:进球献给我的生日 希望能帮助浐灞队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浐灞队小将郑涛最近喜事多多,刚刚度过自己生日的他,本轮与大连队的比赛,又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首粒进球。在谈到自己的本赛季处子球时,郑涛表示,进球献给我的生日,同时献给我们的球队。

  本轮与大连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郑涛出任右边后卫。尽管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但郑涛没有表现出水土不服。对手在他防守的这一侧,没有形成什么威胁。除了防守,郑涛也适时的插上助攻。第34分钟时,郑涛适时的出现在后点,在接到王云开出任意球后,面对来球一脚抽射将球打进,这一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在此之前,浐灞队多次进攻都只开花不结果。

  赛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郑涛,郑涛向记者表示,球队没能拿下比赛很遗憾,但自己能打进一球确实挺高兴。“在我生日的当天,我曾许愿要为浐灞队进球,今天果然如愿了,我还有一个愿望,希望浐灞队越来越好,这个愿望一定也能实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