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我们自己束缚了手脚 摆正位置心态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47  济南时报

  在图巴跟泰山所有人一起庆祝胜利时,殷铁生只是在休息室里平静地对青岛中能的队员说,实力有差距,每个人回去之后都要仔细想想今天的比赛。他没有发火,因为0:4惨败,只凭发火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殷铁生在休息室里的话可谓推心置腹:“输掉这场比赛没什么,我们就是技不如人,大家不要有什么负担,希望所有人能尽快忘掉这场失利,周六对阵长沙金德,比今天的比赛更重要。”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输成这样,能够让我们重新认识自己,承认差距,摆正今后比赛时的心态。”殷铁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我们都跟泰山有着不小的差距,这必须要承认。可以说,是我们自己把手脚束缚住了。”记者 董宏磊 訾言(时报青岛8月22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