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蒿氏弧线惊艳全场 雅帅直言弟子具备顶级球员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49  每日新报

  在昨晚的比赛中,“蒿氏弧线”终于建功,完美的进球“点燃”了整个泰达足球场。进球后的蒿俊闵兴奋异常,跑到场边的他和老雅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这也是他对恩师的最好回报。

  当对来球毫无反应的安琦从球网中弯腰捡球的时候,踢出这记完美弧线的主人已经高高举起双手,似乎在用这样的庆祝动作向所有人宣布:“我是最出色的!”激动的不只是小蒿,和他拥抱着的老雅也随着小蒿的节奏跳跃着。“蒿俊闵的进球证明了他在任意球方面的才能,他在比赛中始终都是队中最重要的球员。这个间歇期一直与球队在一起训练对于蒿俊闵的提高有很大帮助,如今的他已经展现出一个顶级运动员的能力,相信以后他会更加出色。”对于爱徒,老雅丝毫没有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事实上,几乎在每次的射门训练中,老雅都会着重对小蒿的任意球进行一番“打磨”,而其命中率也已经相当高。不过在联赛中,小蒿的任意球功夫却始终没能在雅帅面前“开花结果”,这一次的精彩进球终于能让小蒿长长出口气了。“其实长期以来我一直都很注意任意球射门的训练,雅帅在平时的训练中也很重视这方面的练习。”对于自己如此美妙的进球,小蒿的解释则仅仅是再朴实不过的一句话而已。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于港 范文博

  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实习生 吴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