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默森低级错误导致汉军输球 武汉队陷入连败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4: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北京的主场看球,“京骂”是你耳朵必须承受的聒噪。尽管随着2008年奥运会临近,京城越来越注重形象,场内的大屏幕上闪现文明观球的标语,现场喇叭中不断播放北京警方近日惩治京骂联盟的消息,提醒大家为了首都的形象,放弃京骂,但“傻×”的喊声,还是在90分钟里响彻全场。

  就在刺耳的京骂声中,汉军遭遇了本赛季客场最大的失利,1:4,在骂声中离场的汉军,惨败的背后又有多少疑问呢?

  埃门森还有多少机会?

  谁给了埃门森一再犯错的权利?!

  从客战西安开始,埃门森就犯错不断;打天津,他要为两个失球负责;战国安,第一个失球的最大责任也在于他。三连败,最大的罪臣就是他。人们不禁要问,谁给了这个大腹便便的巴西胖子一再犯错的权利?!

  如果是一个国内球员,这样一再的出丑,早就被打入冷宫,可他却可以堂而皇之地场场主力,难怪他可以在赛前训练中笑呵呵地客串起守门员来。

  今天的比赛中,除了第一个失球是他的犯规造成禁区前任意球外,后面三个失球,每一次国安队精妙的进攻配合背后,都出现他笨拙防守的身影,眼睁睁看着对手从自己身边或突破或传中,毛躁、缓慢、踢法业余的弱点暴露无疑。

  终场前,国安队的反击中,埃门森抢铲未果,小马丁从容接到传球,打进第4球。看台上,坐在记者身旁,为北京电视台现场解说的前国安球星胡建平拍案而起:“这个后卫防守太简单了!上去就是一撞一铲,铲不倒就算,哪有防守这么业余、这么简单的,这个外援是怎么回事?”

  汉军连败何时休?

  战国安,被汉军认为是一道坎,过了这道坎,就是一个转折点,既止住了连败,也重拾了球队信心,主场战

申花也可以平常心作战。

  可是在客场惨败给国安队后,汉军的跌势未能止住,三连败后,又将在周末迎战强敌申花队,以球队现在的心气和状态,四连败的可能性相当大,接着再客场出战建业队,“客场虫”

武汉队碰到在主场相当难缠的河南建业队,拿分的可能性也相当小。

  这样算来,汉军也许会遭遇中超以来的最大危机,四连败、五连败……如此连败下去,不但球队内部会矛盾重重,新华路看台上的球迷也会被慢慢打走,甚至,球队重新跌入降级区的可能性都有。

  前国安球星胡建平今晚在看台上评述这场比赛时,也提出他心中的疑问:“武汉队是怎么了?体能状况这么差,根本不像是一支轮空的球队,比我们国安的体力还差,怎能不输球?”

  (记者舒展8月22日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