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层称上诉是不实报道 直言冲突输球是自身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兵败山东的申花,在从济南返回上海之后,并没有完成他们在与鲁能比赛之后的那个深夜,他们在下榻酒店承诺前往酒店看望队员的申花球迷时所说的:“周三我们一定要拿回3分!”连续两场不胜,让申花失去了冷静,与河南建业的一场平局,从场面上看是精彩不足,却火暴有余。双方甚至在一次身体接触中引发了部分队员纠结在一起的斗殴场面,只是最终得到红牌的队员并不是真正上演全武行的主角,裁判将红牌发给了申花队长李玮峰。

  某网站失实报道激怒

申花高层

  虽然在比赛之后,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谈到了这次冲突和红牌的时候,也替李玮峰报冤:“从我的位置看到的是李玮峰上去是想把他们分开,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裁判的眼里跟我的看到的是不一样的;没有办法,这就是比赛,裁判的判罚是无法更改的,既然这张红牌已经产生了我不方便做出什么评价。”

  有意思的是在申花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某网站在《大头自解染红始末 李玮峰:难道劝架也要吃红牌》的报道中突然写到“申花俱乐部对主裁判的判罚同样不满。俱乐部高层已经表示,将对裁判的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在看到这个报道之后,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先生愤然表示:“这样的报道绝对是失实报道,哪里有的事情啊,纯粹的假新闻,希望媒体永远记住,只要申花还是现在这个领导班子,那么我们永远不会因为裁判的判罚去上诉。”

  永远要从自身去找原因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申花在泉城济南1比2惜败给了山东

鲁能。“累了、累了、累了。”这是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在比赛之后,用中文反复重复的字眼,那个夜晚,申花队员很累,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很累,督战的申花高层也同样很累。在那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回到休息室不少申花队员,当时就都谈到了关于鲁能第一个进球是否存在越位嫌疑的问题。“看上去是很明显的越位了啊!”申花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队员,在看台上还是清楚的看到了当时申花被判任意球的那次判罚,似乎存在值得商榷的地方。

  但是,当时正在济南督战的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却告戒队员:“裁判今天的压场能力是很强的,判罚也是很准确的,我们的输球,责任根本不在裁判,我们为什么不从自身找原因呢?”“事实上,在打完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后,朱老板就已经说了队员在场上思想还要再集中点儿,输球的关键原因还是在于自己队员在场上注意力不集中。”这是一位申花高层透露的朱老板看过申花和鲁能比赛之后的感受。

  而今天申花和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高层依旧表示不赢球的原因不是裁判,而是自身实力问题:“赢不了对手的关键不是裁判的红牌或者红牌给了谁,关键问题是我们自己没有战胜对手的实力,早打对手个2比0,那还会有打架的情况出现吗,你说是不是啊?”

  今晚,申花高层一再表示绝不上诉,只抓自己队伍建设。“比赛已经平了,也已经结束了,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们更不想搞裁判问题,没有意义的,我们要做的是找自己队员的问题,上半场那么多机会为什么把握不住呢?所以说我们要上诉,那是绝对的瞎说,我们把自己队员的状态和在场上的心态调整好,现在才是最关键的。”(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