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球功臣直言点球莫须有 盼望能进入球队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4: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如果说绿城算半个“巨人杀手”,杨征就是杀手手中的那把尖刀。无论是对山东鲁能,还是长春亚泰,杨征都是在长时间没踢比赛的情况下上场,但他都能找到灵感,攻破对方的城池。

  昨天,杨征在第8分钟就为绿城赢得了一球的领先优势。“我们界外球扔进来,我立即前插,孙巍正好头蹭了一下,我顺势就把球打进了。”

  进球之后,杨征说他很高兴,但他这次没做特别的庆祝动作。“上次跟鲁能的比赛主要是憋闷久了,所以进球后过于兴奋,脱衣服吃了张黄牌。这次不敢了,队里要处罚的。”杨征笑着说。

  在北京的集训中,杨征的脚受了伤,这才缺席了下半赛季前几场比赛。不过他相信,凭借训练的不懈努力和比赛中的不断进球,他能为自己赢得一个主力位置。“我的体能踢90分钟没问题,今天不是踢满全场了吗?”

  虽然自己进了球,但杨征对长春

亚泰的那个点球很不满。“那个点球太冤了。杜震宇切入禁区,当时大曹(曹轩)都没铲球,一脚就把球踢出去了,根本没碰到杜震宇,他就自己倒下了。就连对方外援都帮我们说话,说我们没犯规,可是裁判还是判了点球,这真是一点都没道理。”

  “我们几乎想退赛,后来林总把我们劝了回去。”杨征说,“没有那个点球的话,我们这场比赛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