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将士享受百胜喜悦 雅帅豪言二百场胜利不会太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13年联赛的艰苦努力,天津康师傅队终于在今晚比赛后实现了第100场顶级联赛胜利的愿望。因此赛后无论是俱乐部官员还是教练组和球员,大家在享受赢球喜悦的同时,也在品尝联赛百胜的快乐。“虽然这个记录没有实质性的意义,但对于球队来说还是会起到很多的促进作用,至少可以增加我们打好比赛的自信心。”俱乐部官员谈到第100场胜利的意义时表示,今晚也可以算是天津足球一个新的起点。

  在中超球队中,目前只有大连、山东、申花和北京四支球队实现了联赛百胜的辉煌,而这几支球队均是传统的老牌强队。天津康师傅队作为近几个赛季崛起的新势力,经过艰苦的努力终于在今晚战胜厦门队后迈进了联赛百胜俱乐部的门槛。“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情,很高兴我作为球队的一员,能够享受胜利的喜悦。”雅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意谈到了第100场胜利的意义,“我们在100场胜利用了13年的时间,但我相信第200场胜利不会让大家这样长时间的等待。”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在赛后特意谈到了这个话题,这位捷克人认为球队拿到联赛第100场胜利绝对是应该值得纪念的夜晚。

  也许是获胜意义异常重大,因此泰达俱乐部几位高层领导赛后脸上一直露出胜利的笑容,“虽然不能说我们拿到100场胜利就是强队了,但至少可以增加球队打好后面比赛的自信心。”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意义已经超过了比赛本身。除了俱乐部领导外,队员们赛后也沉浸在胜利之中。“大家在比赛中都非常努力,目标无非是争取在主场完成第100场联赛胜利,非常高兴的是,我们终于实现了愿望,这对我们继续提升排名肯定会起到促进作用。”队员们赛后纷纷表示,本场比赛将作为新的起点,争取后面联赛有更出色的表现。“这就是动力,会鼓励我们争取更多的胜利。”几位主力队员表示,天津队当前首要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打好下轮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 (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