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蒿俊闵兴奋再现经典任意球 直言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蒿俊闵又进球了!上一个主场与武汉是劲射破网,但今晚是任意球直接破网,全面的个人能力显露无疑,“蒿俊闵在训练中早就显露了定为球的能力,因此今晚以这样精彩方式进球并不奇怪。”主帅雅拉宾斯基在赛后坦言表示蒿俊闵超强的任意球功底只是其个人能力的一部分,相信他随着状态的稳定后面联赛还有更出色的表现。

  蒿俊闵最近联赛中表现状态奇佳,第15轮主场与武汉队一粒进球当选最佳球员。而今晚同厦门队的比赛蒿俊闵继续有不错的表现,突破、传球一直给对手防线制造威胁。全场最精彩的场面应该出现在第71分钟,替补登场的王军在禁区弧线中部创造了一粒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在训练中一直备受教练组重点照顾的蒿俊闵承担起罚球重任。在冯文强鸣哨之后,助跑几步的蒿俊闵用右脚将皮球踢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厦门队守门员安琦只能望着皮球扎入网窝毫无反应。“蒿俊闵!好样的!”此刻泰达体育场也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来表达心中对这位天才少年精彩表现的祝贺。“上个赛季有过一次任意球直接进球,但没有今天这个球进的漂亮。”蒿俊闵在赛后情绪也非常兴奋,“其实平常练习一直在练这个内容,因此这个进球后我也有些激动,所以马上跑到教练席和大家拥抱了一下。”对于进球后的庆祝方式,蒿俊闵在赛后也进行了解释。

  由于近来联赛状态不错,因此蒿俊闵赛后也成为媒体的焦点。不过,谦虚的蒿俊闵表示自己的状态是教练和队友协助的结果,因此进球有全队的功劳。“我也没有刻意的调整状态,但随着比赛成绩的稳定,全队的状态都很不错,因此我也了能发挥能力的机会。”蒿俊闵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国奥和国家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针对爱将的突出表现,主帅雅拉宾斯基在赛后特意把蒿俊闵当作典型来进行介绍,“他在间歇期一直和球队训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状态的稳定。另外,他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除了进球之外,他对球队进攻也做了很多的贡献,因此我相信他以后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