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遗憾平局失赶超良机 承认犯错为李玮峰红牌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07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升班马河南建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比赛中双方均有球员被红牌罚下。赛后发布会,客队主帅门文峰对于拿一分表示了满意。而吉梅内斯则为爱徒李玮峰的红牌做出了一些辩护。

  客队主教练门文峰率先发言,他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是和国内中超球队当中的一支强队申花队的比赛,申花应该说是中超当中公认的一个实力很强的队伍,尤其是在今年的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是越打越好。上半场申花这支球队运气一般,但是现在他们的比赛打的越来越好,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很多东西是值得我们的队员去学习的。今天能在客场拿到一分我是非常满意的,对于我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我也是非常满意的。”

  主场战平,痛失三分,吉梅内斯虽然对结果表示遗憾,但似乎没有什么沮丧的神情。乌拉圭人首先对客队表示了祝贺,“祝贺河南队拿到一分,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最终的结果不好,大家比较着急另外我们的运气也比较差,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三分,后面还有11场比赛要打,希望在后面的11场比赛当中尽可能的多拿分。”

  可见,吉梅内斯对于冠军仍然十分地渴望。他接着说:“我们也会把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当成决赛来打,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准备和

武汉队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比较遗憾的,最主要的是我们的李玮峰在下一场比赛中没法上,他是球队当中很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现有的情况还是最重要的,就是拿下与武汉的比赛。”

  有现场媒体问:“河南在来到上海之前让队员曾经有过这种士气不足的传闻,从今天场上情况来看河南队打的还是不错,请问门指导在这个过程中是怎么调节队员的心理状态的?”

  门文峰回答说:“我觉得我们的队伍在赛前还是非常放松的,我们上一轮的比赛是比上海

申花晚打了一天,应该说比赛完了之后我们也输了球,应该是从身体各个方面都不及申花队,但是1:2那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就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87分钟我们和北京国安队我们输了球,队员的精神在当时的情况下肯定是受到了影响,但是我今天觉得我的队员踢的非常非常的可爱,因为在这种越困难的比赛当中他们表现出来的精神品质越顽强越好,应该说教练组和球队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

  两张红牌成了媒体提问的焦点。“请问吉梅内斯先生对场上的那次冲突怎么看待?对于李玮峰被罚下你是否认为是应该的?”

  吉梅内斯表示:“我当时站的位置,从我站的位置看过去李玮峰的想法是要去把打架的队员分开,但是可能裁判和我站的角度不一样,看法也不一样,既然这张红牌已经产生了我不方便做出什么评价。河南今天打的确实很好,我们的运气不好,因此在后面的比赛中也失去了冷静。足球就是这样,这就是现实,我们必须要面对。”

  为什么及早换下姜坤?大连队今天没有取胜,在这个比较邪的这么一轮中超联赛当中申花没有通过打河南这样一个球队缩小和前面对手的积分,你是否觉得遗憾?

  吉梅内斯:我今天对姜坤在场上的要求就是希望他尽量能够拉到边上,然后传中,从这个要求来看他做的还是挺好的,也完成了我今天布置的任务。我们今天确实失去了很好的缩小和领先我们球队之间差距的这个机会。这也显示出了我们目前中超球队之间,高水平球队和下游球队实力还是比较接近,排在下游的很多球队都在强队身上拿到了他们想要的分数,今天我们自己也犯了很多错误,应该说在射门机会方面我们把握的不是很好,但这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我们接下来必须做好后面的比赛,没有其他办法了。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